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是哪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有四个,分别是巴博斯、劳伦士、卡尔森和AMG。

巴布斯成立于1977年,工厂位干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鲁尔工业区。巴布斯打造的个性化奔驰车型,有着“万族之王”的称号。因其产量低、价格高,也成为世界各地皇亲国戚、贵族、富商、名流的最爱。

劳伦士成立于1935年,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劳伦士专门对奔驰车型的外观、内饰、悬挂、刹车系统、安全性能进行升级,但并不改变奔驰的发动机系统,改装后的奔驰可以算是个性化尊贵车的典范。

卡尔森汽车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拥有独立品牌的汽车生产公司。卡尔森拥有最纯正的德国血统,致力于专业设计并制造高端整车,打造卡尔森汽车浓郁的贵族品牌特质。卡尔森汽车的品牌定位是“德国至宝、贵族血统、气质优雅”。卡尔森的客户分布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在欧洲、中东拥有很多贵族客户。

梅赛德斯-AMG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一个子品牌,奔驰AMG历史起始于1967年。两位德国人AUFRECHT和MELCHER在GROSASPACH小镇上开始了他们的改装事业,AMG正是来源于三者名称的首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