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加油卡丢了可以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石化加油卡丢了可以补。丢失后应及时到省内任意一个售卡网点办理书面挂失手续,或拨打客服热线电话挂失。在规定的转账时间后,可到售卡省的任意一个售卡网点将挂失卡中的余额转入补办的新卡中。

记名的加油卡丢失后,卡主要及时挂失。挂失后24小时之内,客服人员表示需要审核,无法做到实时冻结,余额也要在72小时之后才能转入卡主补办的新卡之中。也可以到售卡省(市)的任意一个售卡网点办理挂失。需携带有效证件(单位客户需携带单位证明),填写《中国石化加油卡业务处理申请表》。用户办理挂失手续时可以当场补办新卡,也可以事后补卡。

加油当天驾驶员应将加油卡和小票交到加油卡专人保管处,并补填当天加油金额,同时应填写卡内余额。车辆加油卡管理制度。加油小票必须由驾驶员签字确认。加油卡使用记录采用一卡一表记录方式,充值金额使用完后由会计汇总,按充值流程要求将加油小票附于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