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拉手刹不到三秒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拉手刹不够3秒不会扣分,但是因为没松手刹而导致停车熄火,那就是扣100分。如果没进入测试区就制动,不影响分数,只要马上松开手刹再起步就行,甚至不小心熄火都不会扣分。参加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熟练地掌握操作步骤,科目二考试一共只有5次机会,每失败一次就减少一次考试机会5次全部失败,需要重新报名考试。

关键操作:

1、观察车轮或车身与库角宽度足够时将刚刚回的半圈方向打满,待车身与库边线平行时会迅速正方向(不要急,一定待距离足够宽时才动方向);

2、观察车轮或车身宽度不够或不确定宽度是否足够时继续回四分之一圈方向,继续倒车,确定宽度足够时加满方向,待车身与库边线平行时迅速回正方向。

其实绝大部分压线的学员都是因为不确定,而犹豫不决、不知所措导致失去调整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