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cvt冷保护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CVT变速箱具有节油、平稳、传动效率高等优点。日本汽车特别喜欢CVT,尤其是日产。它的大多数型号是CVT,它使用著名制造商jatco的产品。其产品不仅被日本合资品牌所使用,而且也被使用。然而,尽管它们成熟、稳定,但它的防寒能力却很强。不要以为在一些论坛上从来没有开过车或没有车的人会说防寒,只要漠河有这样的温度,至少目前,据我了解,我家附近山东、北京和辽宁都有人。据说他有没有问题,但他很不舒服,仅此而已!

2、日产的CVT,无论是最早的cvt2系列jf011e还是最新的cvt8系列jf016e,都具有相同的防寒性能。在空气温度较低的情况下行驶时,踩油门无法提速。最多只能走40码。温度越低,情况越严重。目前,驾驶者之间的讨论和在线视频测量基本上都是从左到右启动30秒,驾驶2-5分钟,就可以把热车抬起来,这也反映了很大的差异。然而,经过多年的测试,这款变速箱确实完美无缺,稳定可靠,而且令人陶醉。为什么要设置感冒防护?其他品牌没有防寒保护。百度检查,确实没有这个设计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