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变速箱容易坏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15年以前CVT变速器的耐用性的确非常差,可是由于这几年技术性的迭代更新,如今的CVT变速箱早已不太非常容易毁坏了。但是是不是经久耐用还得看详细的型号规格。

CVT变速箱较为常用的情况是钢带破裂,因为CVT变速箱没法承载过大的扭矩与此同时钢带耐用性较弱,许多CVT变速箱在应用八万多公里以后就必须更换钢带了。除开这一构件以外,CVT变速箱其他零件的耐用性或是很高的。

CVT变速箱大修一次要多少钱:

这就得看你怎么界定大修了,以日产的CVT为例子,假如必须拆卸更换钢带,价钱在5000元上下。假如是由于撞击而致使的变速箱机壳裂开,那么更换机壳的价钱一般在6000到8000元上下。整体来讲价位也是非常贵重的。

如果我们察觉自己的汽车在行车的时候会发生金属材料跑偏的响声,那么大概率是由于CVT钢带损坏过于比较严重所致使的。这时我们就需用到汽车4S店开展检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