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剑一条蛇的车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把剑一条蛇的车标是指阿尔法罗密欧汽车。车标中一把剑的形状是指红色的十字,代表了米兰城盾形徽章的一部分,是为了纪念古代十字军队骑士,而蛇形图案是当地家族的徽章,象征了中世纪米兰领主击退令人类遭受巨神苦难的力量传说。

阿尔法罗密欧进入国内销售的车型有两款,一款是朱丽叶,另一款是stelvio。

stelvio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6毫米,1903毫米,1693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818毫米。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280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25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25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朱丽叶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被很多车主称为平民法拉利。朱丽叶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2.0T的低功率版本是200马力,2.0T的高功率版本是28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