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等红绿灯挂空挡还是hold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等红绿灯时间长可以挂hold,时间短可以挂n档。

HOLD是保持自动保持功能,即自动驻车功能。许多汽车都有自动停车系统。在红绿灯多、交通拥堵严重的城市道路上,自动泊车相对容易使用。如果汽车配备了自动驻车系统,在汽车驻车后,手刹可以自动收紧。这时候,驾驶员不用一直切换N挡或者踩刹车就可以停车。如果需要继续行驶,只需踩下油门踏板。

自动停车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该系统可以减轻驾驶员的负担,提高汽车使用的便利性和体验。

但是只有装有电子手刹的汽车才会有自动驻车功能,如果装有机械刹车,就没有自动驻车功能。

以下是奔驰相关内容的介绍:

奔驰: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奔驰车不但质量无可比拟,而且车系齐全,目前主要生产A级车、C级车(中档轿、跑车)、E级车(高档轿、跑车)、S级车(豪华轿、跑车),还有G型车(SUV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