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购车资格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法拉利的购买条件是要求有5000万以上的资产证明,且没有不良驾驶记录。其实这只是一种形式上的限制,为的是抬高门槛、显示品牌档次。比如说可以托人买或是以家中其他成员的名义购买都是行得通。所以对于一般不限量的车型和部分限量车型来说,普通人只要钱够还是可以买法拉利。以下是关于法拉利的相关介绍:

拉法的历史:

拉法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号称三大神车之一。拉法的英文名为LaFerrari。拉法最早在2013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拉法是恩佐的替代车型。拉法是限量版车型,仅限量499台。拉法只有一款车型――2014款6.3L标准。

拉法车型

拉法车型定位大型跑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2x1992x1116mm,轴距为2650mm。拉法的动力类型为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由一台6.3升V型12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88KW,最大扭矩700N・m,供油方式为缸内直喷,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