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首保一定要3个月内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规定的三个月首保,不按时首保就不再免费首保,三个月后最好是进行首保。如果首保超过了三个月,可以和4S店商量延期保养,同样可获得免费首保服务,如果公里数已经超过5000公里,建议尽快和4S联系协商,以争取免费首保服务。做首保前,最好提前给4S店预约,否则不预约就去很有可能遇上没有车间了或者要排队半天的情况。

汽车首保项目除了更换机油机滤,还会对车辆的状况和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诊断,通常首保项目都是免费的。很多厂商在要求4S店的时候,新车首保最重要的不单单是换机油,还有是对你车子的状况和使用情况有一个非常全面的检查和诊断。但是许多师傅会觉得这是新车而没必要做这些检查,这是车主该享受的待遇,所以一定要求他们认真检查。

东风本田首保要携带的材料有:

1、三包保养手册;

2、行驶证;

3、车主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