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最小离地间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赤兔最小离地间隙158毫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以哈弗赤兔2022款1.5LDHT王者兔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470毫米、1898毫米、16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前轮距1577毫米,后轮距1597毫米,整备质量为1560千克,车身结构为suv。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4千瓦,最大马力101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

哈弗赤兔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型,外观时尚动力强劲,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崎岖山路都能够做到从容应对。在底盘设计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大面积的高强度钢材制成,在提升了车身刚性的同时大幅减轻了车身的重量。在底盘悬架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置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配以电动助力,经过后期调校,驾乘舒适性十分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