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天窗保险丝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天窗保险丝在保险丝盒里,位于驾驶员座位左侧,打开盖板即可看见保险丝盒。

以下是相关介绍:

保险丝盒简介:汽车保险丝盒用于安装汽车保险丝的盒子,按安装保险丝尺寸的大小可分为:小号汽车保险丝盒;中号汽车保险丝盒;大号汽车保险丝盒。

保险丝盒作用:当电路发生故障或异常时,伴随着电流不断升高,并且升高的电流有可能损坏电路中的某些重要器件或贵重器件,也有可能烧毁电路甚至造成火灾。

若电路中正确地安置了保险丝,保险丝就会在电流异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一定的时候,自身熔断切断电流,从而起到保护电路安全运行的作用。

以途观L的2022款330TSI自动两驱智享版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733mm、宽1839mm、高1673mm,轴距为2791mm。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6Ps,最大功率转速4100-6000rpm,最大功率为137kw,与其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其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