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加了燃油宝加速无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加了燃油宝加速无力的原因:

1、正常来说加了正品燃油宝之后是不会出现加速无力的现象,有可能是加了燃油宝是假冒伪劣产品或者是过期产品。解决办法:需要加正规的燃油宝,加油之前的建议,做一下节气门,喷油嘴的清洗。

2、含燃油宝的燃油将清洗下来的沉积物和积碳聚集在燃油系统的瓶颈部位,产生了局部栓塞,导致供油不畅造成的。解决办法:只要加大油门,冲开后就不会有这种现象。

3、可能是燃油滤清器堵塞导致喷油量少或油量增加迟缓。解决办法:需要及时清洗堵塞的燃油滤清器。

燃油宝,是第三代汽油清净剂的一种俗称(也被称为,汽油清净剂或燃油添加剂),其目的是解决电喷车型燃油系统的积碳问题,快速恢复发动机最佳工况,并且可以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并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引擎、降低排放等)。

燃油宝属于门槛很高的技术性产品,成本和单瓶价格较高,因此是众多低质产品,甚至假冒产品的重灾区,使用假冒产品非但不能起到清除积碳,养护发动机的作用,还很可能对发动机造成损伤,因此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例如实体专卖店,网络旗舰店,正规4S店等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