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滴滴车主个人营运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滴滴车主个人营运证的方法如下:

1、办理网约车营运证所需的材料:网上打印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申请表。

投资人、负责人身份、资信证明及其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一份,加盖总公司公章,并注明原件)和本市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外商投资企业还应当提供批准证书。

市区内经营面积的材料、土地使用权和产权证明复印件(租赁地点应提供租赁合同,期限不少于一年)、公司部门、人员管理架构图及职责分工说明。为企业在网约车平台注册地省级有关部门对在线服务能力认定有效的证明材料。

与此相关的文本包括安全生产系统、运行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运营服务管理系统和应急保障系统。

2、先去工商管理局办理营业执照,然后到工商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证。

将汽车开到第二次保养检测点,进行检验,检测合格后,工作人员会制作一张汽车检验卡,然后拿到,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车辆检验卡。

如在外地,也要有临时居留证。全复印一份,即可办一张全新的营运证和道路运输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