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怎么调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按下CAR键和SETUP键。按下多媒体操作面板上的CAR键,进入汽车界面,再按下下面的SETUP键。

2、按下四角上的键。按下大旋钮四角上的键,进行时间调整,可以看到多媒体界面上的时间和日期显示。

3、旋转圆形键。旋转多媒体操作面板上的圆形键,就可以移动光标,把光标对准时间显示,再向下按一下圆形键,光标在小时上显示,就可以通过旋转大圆形键来改变小时,调整好小时后,按一下圆形键,旋转圆形键把光标移到分钟上,再设置好分钟。

12年以后的新款用的是MENU键,点击进入后,再点击MMI显示屏的右上角的设置,点击相应的MMI控制面板按键,就可以对时间进行调节。

仪表盘时间不准,可能是因为表内电路晶震部件受到车辆电压波动或者火花塞受高压磁场干扰,驾驶员需要把时间调准。

保险丝故障、线束故障或者仪表盘本身出现问题,都会导致仪表盘失灵,需要及时去4s店修理车辆。

驾驶员要注意仪表盘的保养,要用在水中浸湿的抹布擦拭仪表盘,如果仪表盘比较脏,可以喷上清洁剂,再用软布擦拭。在仪表盘屏幕上贴一层防刮花保护膜,也可以对屏幕起到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