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是哪个厂家旗下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汽车是在北京密云的智能工厂生产的。宝沃汽车的品牌创始人是卡尔-宝沃,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宝沃汽车,宝沃汽车打造出了诸多轿车及多种交通运输工具,包括轿车、跑车、巴士、消防车、船艇、卡车甚至直升机等。后因经营不善于1961年宣布破产。直到2015年,宝沃集团在日内瓦车展上宣布回归,现总部设在巴符州的斯图加特。

宝沃的寓意:宝是真贵、地位的象征;沃代表了丰盛、润泽、富饶、物华天宝、沃壤千里。

宝沃车标含义:Logo精致的棱角变化体现不拘一格,突破进化,以暗藏的细腻纹理体现千泽万钻,合力共创,以局部镂空的设计体现自由思想,拥抱未来。具有张力的设计风格,赋予了Borgward品牌新的精神内涵和饱满的生命力。

以宝沃BX3 2020款 20TGDI 两驱自动时尚型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30mm、1670mm,轴距为2560mm。动力方面该车使用1.4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50Ps,最大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是250N-m,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