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6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56是国产沃尔沃亚太S90长轴距版。

国产沃尔沃长轴距版分为T4版和T5版,而T6AWD版则是进口的标准轴距版。沃尔沃S90还配备了PAP自动泊车系统,以及360度全景摄像头,支持可横向、纵向自动泊入、自动驶出,停车位长度只需车身1.2倍即可被锁定。

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式设计,全系标配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新车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系标配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的沃尔沃SENSUSConnect智能车载系统。

新款S90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 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184kW(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T8E驱混动车型搭载由2.0T机械 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11.6kWh容量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参考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