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还车贷多久拿绿本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提前还车贷7--15天拿绿本的:

1、首先你还完车贷,银行要给你一个贷款结清证明;凭这个证明和银行的工作人员去车管所办理解押,解押就是把车辆登记证书上的他项权人撤销;

2、《机动车登记办法》第三十三条 申请办理机动车质押备案或者解除质押备案的,由机动车所有人和典当行共同申请,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3、机动车所有人和典当行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车贷提前还清一般是7--15天才能拿到绿本。具体情况看你去办理时间。绿本本身不是放在本地支行那里,各大行都有专门处理保管绿本的部门,结清后,那边会邮寄过来,所以需要一个时间。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十五天内拿到的,汽车按揭贷款能在还款期未到之前即先行偿还贷款,也能提前还清。提前车贷主要有两种,提前还部分欠款和提前一次性还清。 不过提前还清汽车按揭贷款,要注意在还款期未到之前即先行偿还贷款的要产生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