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开头的suv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x开头的suv是EXEED,是奇瑞推出的中高端品牌,中文名叫星途。

EXEED的名字源于EXCEED(超越),星途:星,代表星空,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途,代表征途,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

EXEED星途是基于全新的M3X平台开发,由国际化团队研发、设计与营销,全球同步上市。以国际先锋设计和领先的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差异化,以客户为尊的服务为理念,打造全新、领先的中国汽车高端品牌。

以星途TXL为例:

星途TXL在造型上更偏向于大气稳重,大量镀铬元素的运用,让车辆的质感并不掉价。而关于车型的定位,官方的解读为“高端A 级SUV”,按照常规理解,星途TXL依然属于紧凑型SUV的范畴,但是2800mm的轴距早已“超纲”,星途TXL是一辆中型SUV无疑。从内饰的用料、做工、设计都不难看出,星途TXL在十分用心地营造出高级感,无论是中控台富有层次的观感、亦或是门板上的翻毛皮面板,都能让车内的豪华质感提升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