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3隔音怎么样,斯威x3隔音效果测试

认证专家郁彦昌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斯威x3隔音怎么样,在这个级别的车里隔音是相当好的,噪音很小。斯威x3隔音效果测试:蔚领隔音效果测试:静音还是不错的,高速100公里,车里正常和家里一样正常聊天。胎噪和风燥都很小。

胎噪通常是由胎面和地面摩擦冲击产生的,并和挡泥板、翼子板等震动同时传到车内。那么,这时,就得从车门、车门、翼子板、挡泥板等部位加装隔音材料,从而起到降噪的作用。胎压过高也会引起造成轮胎空腔和路面共鸣导致胎噪增大,维持胎压正常也很重要。

风噪主要是由汽车行驶过程中车体和空气摩擦产的,通过车门缝隙传到驾驶室。因此,除了上一步在车门内加装隔音材料,还可以选择加装或更换车门密封条。因为密封条是橡胶制品,使用时间过久后会出现老化,隔音和密闭效果都会变差。不过,密封层过多会严重导致开关门不顺畅和车门变形,不宜过厚。

有时在刹车时出现噪声,多半情况下是刹车片出现问题了。一般情况下,前刹车片的寿命为3万km,后刹车片的使用寿命为12万km。如果出现刹车异响,用一枚硬币和刹车片的厚度比较,一般小于硬币厚度建议更换。如果刹车片没问题可能是卡钳等其他部位的问题,应及时送修,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一些车的风噪声较大,除了和汽车的造型有关,还可能是因为组装或设计不良引起的,比如常见的螺丝松动和减震橡胶垫老化。一般紧上螺丝或者更换零件就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