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雨刮器尺寸接口类型,途岳雨刮器拆卸更换教程

认证专家微风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大众途岳雨刮器的尺寸为24 21英寸,使用的是专用接口。无固定更换周期,出现异响或刮不干净时,及时维修更换。

大众途岳雨刮器更换步骤

①车辆熄火之后,先别拔出钥匙。在3秒之内往内拨动雨刮操纵杆,雨刮器就会停留在维护位置。

②往车头方向,稍微用力掰动雨刮器,当雨刮臂摆动到一定位置时,会自动固定住。按下雨刮臂片的银白色按钮,同时将雨刮片摇晃往上拔出,就可以将老的胶条装置取下来。

(注意:轻轻放回雨刮臂,否则有可能造成玻璃的破损、划痕问题,同时可以在玻璃处放置毛巾以防刮花玻璃。)

③拆开雨刮的两个小卡扣,将老旧的胶条拔出。(中间连接件以及两头卡扣,拆卸时注意力度,两头的塑料件切勿拆卸。)

④塞胶条时,将两个金属片上下错开方便胶条塞回,正确安装在第一凹槽处。安装过程一定要有耐心,应该先装完一边再装另一边。

⑤安装好新胶条后,按着拆卸工序的倒序,即可顺利装回雨刮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