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ASX雨刮器尺寸接口类型,劲炫ASX雨刮器拆卸更换教程

认证专家何文宣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三菱劲炫ASX的尺寸为24 21英寸,使用的是U型接口。无固定更换周期,出现异响或刮不干净时,及时维修更换。

三菱劲炫ASX雨刮器更换步骤

①往车头方向,稍微用力掰动雨刮器,雨刮器摆动到一定位置会固定住。按下雨刮臂片的银白色按钮,同时将雨刮片摇晃往上拔出,旧胶条就顺利取下了。

(注意:不能直接松手弹回雨刮臂,否则有可能造成玻璃的破损、划痕问题,同时可以在玻璃处放置毛巾以防刮花玻璃。)

②拆开雨刮的两个小卡扣,旧胶条就可以取下了。(松开中间连接装置、两边的扣子不能用力过度,两端的塑料罩是不能拆卸的。)

③装回胶条时,胶条放置时要记得将两块金属片错开,同时要注意塞的是第一凹槽。这个过程需要耐心,安装本着先一边,再另一边的原则。

④把新胶条顺利装回去之后,把拆卸步骤反着进行,即可顺利装回雨刮器。

注意:雨刮器的拆卸与安装需要良好的动手能力,否则容易损坏机械。车主可利用附带的说明书,详细阅读后再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