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小幅上涨12款车型可选,奥迪A6L21年款正式登场

认证专家章和志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2020年9月29日,一汽大众奥迪A6L推出了第2021款车型。新车属于中期改款,一共有12个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41.98-65.38万元。

2021款奥迪A6L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改动,有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可以选择,但这两种风格的差异并不是很大。

内饰方面亦没有发生变化,真正有改变的是配置方面,具体如下:

40TFSI豪华致雅/动感型:升级了氛围灯和发光门槛饰板;

45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55TFSI Qquattro尊享动感型:增加后窗遮阳帘;

4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5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增加方向盘电动调节;

45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动感型:增加前排座椅加热;

45TFSI臻选致雅/动感型:增加360度全景影像;

40TFSI豪华致雅/动感型:增加防误锁智能钥匙。

动力方面,2021款奥迪A6L仍然使用上一款的动力系统,其中40TFSI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190马力和320N·;m扭矩;45TFSI车型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224马力和350N·;m扭矩;55TFSI车型搭载了3.0T V6 48V轻混系统,最高可以输出340马力和500N·;m扭矩。

相关阅读:

奥迪A6L优缺点有哪些?开奥迪A6L给人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