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进水了失灵了怎么办 汽车钥匙进水了遥控失灵维修

认证专家金和煦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钥匙进水失灵了,第一时间一定不要去按动上面的按键,否则会导致内部残留水分更快损坏钥匙电路,应该先想办法祛除内部的水分。如果祛除内部水分后依旧失灵,那只能建议到附近的4S店内进行配置更换了。

祛除车钥匙内部水分有以下这几个步骤:

1、将进水的车钥匙掰开,把钥匙内部电池取下。

2、用吸水纸将内部水分初步吸干。

3、用吹风机冷风满满吹干残留水分。

4、将钥匙放入装有干燥剂的袋子里,干燥一小时。

遥控智能钥匙采用的是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身份编码识别系统,能够在车主接近车辆的同时进行感应,不需要通过传统的机械钥匙打开车辆的车门跟启动。该系统只要识别到使用者身上带有智能芯片的钥匙,就会解锁车辆的各种权限,车主全程无障碍使用汽车。

汽车钥匙进水了遥控失灵维修

汽车钥匙进水了遥控失灵,维修一般也只是将其拆开,将水分吹干。如果内部电路零件已经损坏,一般4S店都会建议你更换一块新的钥匙,价格费用大概在300到600块之间,根据车型而定。

在生活中我们有很多东西会无意的掉进水里,电子产品最容易进水损坏,我们的车钥匙也是一个电子产品,只要是泡水了就容易坏掉。因此在平时我们也应该备一把备用的机械钥匙,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