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k3七万公里保养费用,起亚k3 7万公里保养多少钱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东风起亚k3一般根据官方保养建议会在60000公里时进行大保养,因此在七万公里保养时只需更换机油、机滤,其他看滤清器根据需要决定更换,以及根据车况做一些常规检查项目。总费用大概是500左右。

保养服务

执行任何保养或检查程序时都要非常小心,以免损伤车辆或导致自己受到伤害。不适当、不完全或不充分的维修可能造成车辆功能上的故障,从而导致车辆损坏、发生意外事故或造成人员伤害。

车主的责任

✽参考

保养服务和记录的保存是车主的责任。

通常请东风悦达起亚授权经销商检修您的车辆。

车主应保存保养记录,保养记录证明车主依照接下来几页的日常保养时间表进行了正确的保养。可利用此记连同维修与保养申请书向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申请保修服务。详细的保修信息参考服务卡。进行车辆保修时,由保养不正确或缺乏所需要保养导致的维修和调整请求不在保修范围内。

车主保养预防措施

不正确或不完整的维修可导致很多故障。本章只对容易进行保养的项目提供说明。

✽参考

保修期内车主的不正确保养会影响保修内容,详细信息请查看提车时拿到的服务卡。如果不确定维护或保养程序,请东风悦达起亚授权经销商对系统进行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