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用的什么轮胎,宝骏730轮胎什么牌子

认证专家李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宝骏730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而采用有马牌、佳通等品牌的轮胎。

以2017款 1.8L AMT智能手动尊享型为例,该车使用的是马牌CANTACT MC5的轮胎。

宝骏730的轮圈规格和轮胎规格就比较普通了,但轮胎选择则更上档次,其采用的是马牌CANTACT MC5系列轮胎,尺寸为205/55 R16,单条价格约为550元。

新轮胎

● 新轮胎必须经过磨合,故最初 600 km 内行驶时务必格外谨慎,因未经磨合新轮胎的道路附着性达不到最佳状态,制动效果有所降低。

● 所有四个车轮必须安装型号、尺寸(滚动周长)和花纹类型完全相同的子午线轮胎。

● 轮胎花纹深度可能因轮胎型号、品牌及花纹类型不同而不同。

更换轮胎

● 轮胎必须成对更换,而不应单个更换(既同时更换两个前轮轮胎或更换两个后轮轮胎)。

● 旧轮胎应用本公司认可适用于本车的轮胎进行更换,同时确保轮胎尺寸、直径、承载能力及最高允许车速均符合要求。

● 切勿使用有效尺寸大于本公司认可的轮胎,因大尺寸轮胎可能与车身或轿车其它部件相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