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迈锐宝后视镜折叠,迈锐宝后视镜调节图解

认证专家姜建章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雪佛兰迈锐宝后视镜折叠:如果是电动的开关在仪表的左侧有个控制开关、不是电动的就用手摆过来就可以。迈锐宝后视镜调节图解:转到左边L上可以上下左右调节左侧后视镜,转到右边R可以上下左右调节右侧后视镜,豪华版以上有电动折叠,就是放在0上向后拉。

要调节后视镜:1. 按下图示左按钮或右按钮以选择驾驶员或乘客侧后视镜。2. 按下控制板上的箭头, 将各后视镜移动至所需位置。3. 再次按下图示左按钮或右按钮以取消选择后视镜。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 请重新设置电动折叠后视镜:折叠时, 后视镜意外受阻。后视镜被意外手动折叠/展开。后视镜不能保持在展开位置。当车辆以正常速度行驶时, 后视镜颤动。用后视镜控制装置折叠并展开后视镜一次, 以将其重新设置到正常位置。在重新设置电动折叠后视镜时, 您可能会听到一声爆音。 在手动折叠操作后, 此声音属于正常现象。

倒档后视镜自动倾斜:在装备并启用的情况下, 驾驶员和乘客侧车外后视镜会在车辆挂入倒档时向下倾斜以提高后轮附近地面的可见性。 当车辆挂出倒档或者发动机熄火时, 两侧后视镜将恢复先前用于行车的位置。选择“ 关闭” 、 “ 打开-驾驶员和乘客” 、 “ 打开-驾驶员” 或“ 打开-乘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