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节气门怎么拆卸,长安cs95节气门清洗方法

认证专家盛璞瑜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长安cs95节气门怎么拆卸清洗方法:先用10mm的套筒拆下发动机护板,然后先用10mm的套筒拆下发动机护板。拆去进气导塑料管。用起子撬起塑料卡子的中间,轻轻一拔则整个就出来了,将进气口拆下来。再拆去进气胶管上的管子,用8mm的套筒松开靠近节气门卡子螺丝。

再松开另一端的螺丝,将空滤与节气门之间的进气软胶管取下,它是软管要稍用点力就可取下。将炭灌电磁阀是的胶管拆下,用钳子夹住卡子,就可拔下。取下胶管都是用此方法,将节气门的另外两根管子也拆下,注意是水软管会淌出一点水,拆除节气门。

关键的工具出场了(棘轮扳手),也是用8mm的套筒,方便顺手多了,否则要费很多事,节气门整个拆下来了,还是比较脏的。注意这时千万不要把与节气门的连接插头拔下,整个清洗过程中都要保持连线与节气门的牢固接触。节气门整个拆下来了,还是比较脏的。

注意这时千万不要把与节气门的连接插头拔下,整个清洗过程中都要保持连线与节气门的牢固接触,这是所用的3M节气阀(门)清洁剂。最好不要用化油器清洗剂。调一下活动扳柄,将棘轮扳手换个方向,把节气门装上,各个管子接好。注意节气门上、下的管子不要接错这是清洗、安装完后,管子已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