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一个t的汽车品牌

认证专家李嘉致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标是一个T字型的汽车品牌是特斯拉(Tesla)。特斯拉是由一群来自硅谷的年轻人于2003年创立的,主要业务是生产和销售电动车、太阳能板和储能设备。特斯拉电动车如今是电动车领域的领军人物,超长的续航能力、丰富的功能配置、十足的科技感是其最大的卖点。

特斯拉的名字是为了纪念交流电之父尼古拉·;特斯拉,车标也是选择Tesla的首字母T,并加以艺术化设计。据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车标T的灵感来源是电动马达的横截面,T上面的一横是定子,而T字母则是转子。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还与美国NASA合作发展私营航天探索事业,由马斯克创立的Space X公司负责。

特斯拉目前的车型有MODEL S、MODEL X、MODEL 3、ROADSTER等。与其他品牌的电动车相比,特斯拉最大的特点是续航能力以及丰富多样的小功能。特斯拉MODEL X最大的续航里程可达900KM,而其他车型也能轻松保持600KM以上,而其他品牌量产电动车能达到600KM续航已经很不容易。

特斯拉比较有名的小功能是MODEL X上的庆祝模式。庆祝模式能使车门随着音乐上下摆动、车灯随着音乐闪烁,虽然实用性不高,但确实是一个吸引消费者的大噱头。最近,特斯拉还推出了一个新功能“狗狗模式”,当小狗独自留在车里时开启狗狗模式,空调会保持自动调节和播放音乐,并且会提醒路人小狗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