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wind是路虎哪款

认证专家秦振海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land wind并不是是路虎的哪款车型,它是国产汽车品牌陆风。路虎的原名叫Land rover,旗下衍生出了三大车系:Discovery(发现系列)、Range Rover(揽胜系列)和Range Rover(揽胜系列)。

陆风一心钻研SUV市场,主打车型包括:小型SUV——陆风X2;承载式SUV——陆风X5、X7;非承载式SUV——陆风X8;陆风跨界轿跑SUV——逍遥。

路虎主打的车型有:路虎揽胜(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SUV,是路虎汽车最高端的车系),发现4(中高端豪华SUV),神行者2(路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卫士(硬派越野风)。

不同于路虎的深厚底蕴,陆风的起步较晚,发展史亦是一部“血泪史”。本来专心在越野的小众领域就已经举步维艰了,又经历了“陆风X7抄袭路虎”事件。不过陆风一直都在改进,顺应着时代的潮流,陆风这些年正在走着这样的道路。但从企业的长远发展考虑,单一的SUV车型恐怕难以扩大市场,毕竟遍地开花才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