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故障码大全

认证专家赵敏达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时间:2017-06-16  编辑:车主指南

几乎所有的汽车都是由电脑控制的,每当你的K3车发生状况的时候,电脑马上就会提示你,但电脑会用K3车特殊的代码来显示错误,每个代码代表着一个故障。具体故障代码因根据不同起亚车型含义可能有所不同。车主一旦遇到报错,可以及时查询对应的K3故障代码,大部份问题处理,最好由起亚专业技工完成,若想手动清除K3故障码的话,也是有要求的。

当你的汽车故障排除后,需要清除故障代码。进行代码清除的时候,应严格按照特定起亚车型所规定的故障代码清除方法来进行,万不可简单随意地用拆除蓄电池负极搭铁线的办法来清除故障代码。否则,可能会造成以下两个方面的麻烦:第一,使某些车型的控制电脑失去“经验记忆”,我们知道,有些车型的控制电脑具有自动记忆功能,轻易拆除电池负极的搭铁线后,就会自动清除存储在随机存储器(RAM)中发动机运行的经验数据,这就为什么有些人发现维修清除后,发现很长一段时间性能表现都不咋滴又可能会在行驶不长时间后,又出现处理过的故障码;第二,有时候还会导致K3一些有用的功能不灵了,例如常常丢失音响锁止这个功能,这时,就要通过很麻烦的修复程序去对音响系统进行解密操作,方能恢复音响系统原来的功能。

提示:快速查找具体故障码,可以关;注;“车主指南”公;众;号;,回复故障代码,如:“P0001”,即可获得对应故障码解释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