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一键启动打不着火,一键启动没反应的故障

认证专家学良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当车辆的智能钥匙没电的时候,钥匙的发射功率非常低,会导致车内的感应器很难感应到,这时候一键启动就无法使用了。不过设计者早就考虑到这个问题了,因此,汽车装备一键启动功能的同时,也会保留着最原始的机械结构,比如钥匙孔。

如果一键启动功能出现故障,最常见的,比如没电了,如果我们要开动汽车,只有采用钥匙启动的办法,而这时摆在我们面前第一道问题并不是打火问题,而是开启车门。

一般来说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的钥匙会将机械钥匙折叠或藏在其间。我们只要将折叠钥匙直接翻开就能够找钥匙孔开门了。如果是隐藏的,一般来说机械钥匙都藏在主钥匙内,需要用时将它拔出来即可打开车门。

还有一种方法,同样是找到汽车内的钥匙插槽。很多一键启动的汽车也都会设有钥匙孔,只是同样被隐藏了起来。通常隐藏的机械钥匙孔会在一键启动按钮的后面,需要把一键启动的塑料按钮撬出来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