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际轮胎多久换一次,锐际轮胎品牌型号尺寸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福特锐际轮胎更换周期为6-12万公里。年限超过6年的轮胎,即使放在后备箱一直没有使用,也要交给专业技师评估是否能继续使用。

福特锐际原厂采用的轮胎品牌是固特异、普利司通、米其林等。因为配置不同所以轮胎尺寸不一,分为225/60 R18、225/55 R19型号。

福特锐际轮胎参数含义

例子:225/55 R18 95 Y

福特锐际更换轮胎教程

1、确保汽车停放在水平结实的路面上,倘若行驶在道路上出了状况,还需要在车辆后方150米以上的距离放置三角指示牌。将轮胎的螺母用工具拆下,松螺母的时候对角松,否则有可能伤害轮毂。

2、找到车辆底盘的支撑点并放置千斤顶。接着缓慢升起车辆,待到车辆完全升起后就可以将轮胎拆卸出来。有时候轮胎贴合紧密而无法直接拿下时,踹两脚可以晃松轮胎。

3、将新轮胎放回螺母手动固定好后将车辆放下。将螺母先手动初步固定。最后将螺丝对角安装,避免引起滑丝,拧紧螺母操作需在车轮接触到地面时进行。

根据轮胎磨损程度判断是否进行更换

1、轮胎出现裂纹的老化现象,一般都在胎面花纹及胎边。

2、轮胎的磨损已经触及最低限定标记位置,甚至低于该标记。

3、轮胎一旦出现鼓包现象,此时受力不均,极易发生爆炸。

4、依据轮胎扎钉的深度或磨损面积,判断是否需要补胎或者直接更换。

5、如果轮胎侧面出现严重破损时,一般只能进行更换。

6、超过一定修补次数,不宜继续修补更不能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