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科目二考什么 c2科二都考什么科目

认证专家衡尚德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C2驾驶证是自动挡的小型车辆驾驶证,现在很多人都会学习C2驾驶证,这样开车会比较方便,但是C2驾驶证科二都考什么项目?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下面一起看一看。

c2科目二考什么?

1、倒车入库,在整个C2科目二考试中倒车入库可以说是最难的一个项目了,这也是很多学员出现挂科的一个严重的项目。其实考倒车入库的时候主要就是学员要找准了点,还有就是方向盘打的一定要准确,这样才可以顺利的完成倒车入库,避免出现压线现象。

2、侧方位停车,侧方位停车属于比较简单的考试项目,主要就是在考试的时候车库的前端线跟车子的后轮必须要对齐了,还有在出库的时候也要注意打转向灯,如果没有打转向灯是会被扣分的,就有可能导致最终的考试失败。

3、曲线行驶,曲线行驶就是平时所说的S弯,这个科目的难度也不是很大,不过在操作这个项目的时候,很多学员会有压线的情况,这一点需要注意,如果压线就会直接被判定为不合格。

4、直角转弯,这可以说是在考自动挡里面比较简单的一个项目,学员想要顺利通过这个考试项目,就要记住教练所讲解的重点,然后反复的练习,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