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汽车s档怎么挂,新速腾s档怎样使用

认证专家常璐墨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大众速腾自动变速箱换挡说明

打开点火开关,踩住制动踏板,同时按住变速杆上的锁止按钮方能分离变速杆锁止机构,解除变速杆锁止状态。

变速杆快速移过位置N 时(例如,自位置R 移至D时)变速杆锁止机构不会啮合并锁止变速杆。从而使陷入积雪或泥泞路段的汽车可前后“晃动”。变速杆移入位置N 后一秒钟以上如未踏制动踏板,或汽车以低于5km/h 车速行驶时,变速杆锁止机构自动啮合,锁止变速杆。

S档:变速箱在比D 档高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自动加减档,充分利用发动机的动力。换档点取决于发动机负荷、驾驶员的驾驶方式及车速。

在个别情况下,双离合器变速箱 DSG® 汽车上变速杆锁止机构可能不啮合。为防止汽车意外起步,系统切断动力传递,此时绿色指示灯  闪亮,显示器同时显示相应文本信息。按下列方法进行操作,确保变速杆锁止机构啮合:

对于 7 档变速箱:将变速杆置于位置 P 或 N,然后挂入某个行驶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