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电动车跟雅迪哪个好 雅迪和爱玛的优点和缺点

认证专家吴喜财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爱玛电动车跟雅迪哪个好得根据自身需求去判断,但从品牌和售后上看,自然是雅迪会比较好的,毕竟雅迪销量一直都是常驻行业前列的。如果你购车是为了上下班代步、买菜,那么你更喜欢谁的车型就选择哪个品牌就可以了。

因为如今电动车生产技术比较成熟,两者在使用年限、质量、电池、动力输出方面都是相差无几的。以电池为例,两者原装电池的厂家都是超威、天能,在行业中都是比较受消费者认可的,并且两者所推出的石墨烯电池,无论是时间、技术、效果都相差无几。

所以说,同为第一梯队的爱玛和雅迪,如果有固定需求根据需求选择品牌即可,但如果作为代步,并且是3000元左右的车型,购买雅迪性价比会高些许。

雅迪和爱玛的优缺点

优点

对于雅迪而言,比较明显的有点就是其售后了,不仅线下门店多,售后网络成熟,在质保的基础上还有相当丰富的保险服务,比方说一年内丢车免费提新车等。

而对于爱玛,其优点在外形设计上比较潮流并且小巧,并且其搭载的博世电机因为电能转化高、续航而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缺点

爱玛的博世电机虽然质保期长,但受消费者诟病较多的就是部分车型没有整车质保,很多消费者购车时并没有注意。

雅迪的GTR电机虽然防水性能不错,但在电能转化、效率方面并没有爱玛的博世高。并且爱玛广告投资比较大,车子价格整体比较高,并且使用体验会有一定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