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k3刹车问题解决,起亚k3刹车问题有召回吗

认证专家李伟征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东风起亚k3故障问题应该是个别现象不是普遍现象,不属于设计缺陷,还达不到召回标准,因此不会召回汽车。

一般来说汽车刹车异响的原因有五个方面:

1,汽车刹车盘 刹车盘 圆周方向厚度发生变化;

2,汽车刹车盘 刹车盘 发生变形或装配不当;

3,汽车轮毂 轮毂 变形或有表面缺陷;

4,轮毂 轮毂 和刹车盘表面或他们之间有油;

5,汽车制动摩擦材料有问题;

一般来说,汽车刹车盘和刹车片 刹车片 使用到一定里程后,由于制动时,摩擦产生大量的热量、碎屑,高温的热应力会在刹车盘工作表面生成较深的划痕、表面起槽,同时也会造成刹车片 刹车片 也会不同程度的偏磨,而且刹车片随使用时间的不断延长,会变得很硬,刹车靠刹车片与刹车盘摩擦产生强大的阻力,从而达到制动的效果,制动力的因素为:压紧力(制动分泵的推力),摩擦系数(材料有关)、接触面积(刹车片与刹车盘接触面决定,在前两项不变的情况下,接触面越大,产生的制动力越大,制动效果越好。)所以,如果是发现汽车刹车有问题,一定要对汽车刹车系统进行细致的检查;以避免汽车事故的发生。

本站“车主指南”提供召回查询服务,车主可通过车辆识别代号(VIN)查询您的车辆是否在召回范围之内,目前您可查询2014年以后(含2014年)的车辆召回信息(查询框见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