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gt66电子狗怎么升级、升级教程

认证专家伍兴生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征服者gt66电子狗升级网址:http://conqueror.gpscamera.org/ 征服者gt66电子狗升级教程步骤:

首先到征服者指定的升级网站,根据你电脑的配置下载相关的升级软件。电脑的配置在桌面上点击:我的电脑,然后点击鼠标右键,可以看到有属性,点击属性,就可以看到你的电脑相关配置。根据电脑的配置系统,下载征服者升级网站左边相对应方框里的升级软件,下载完后进行安装,安装成功之后电脑重启一下,然后将导航机子连接电脑,点击征服者升级网站上与机子相对应的机型图片升级即可。

征服者gt66电子狗功能简介: 固定测速照相警示;流动测速照相侦测;全频雷达频率接收(X、K、Ka、ku、Newk、Laser、VG-2接收);可自行增设正、反向双点坐标,最多可达256笔;终身免费升级;LED显示、数位电子罗盘方位指示;经纬海拔高度查询,时间日期查询,电瓶电压查询;运作、设定全语音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