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蟠机油价格ch级、多少钱

认证专家刘绍勇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喜压-CH-4油压增强型柴油机油价格为139元/4L左右,具体价格根据产品型号规格大小不同而有差异。市场上价格参差不齐,在购买时需谨慎辨别真伪。

喜压-CH-4油压增强型柴油机油特点:采用优质进口加氢基础油和性能优异的清净分散剂、抗氧抗腐剂、抗磨剂、摩擦性能改进剂调和而成,具有优异的抗磨损性能。有效防止高低温磨损以及积炭烟炱导致的磨料磨损;本品特别添加油压提升和稳定保护剂,并运用来自3e国际卓越的磁性油膜保护技术,对提升油压,保护汽车运行中油压稳定有奇妙的功效;本品具有优异的TBN保持能力,强力防止燃料燃烧产生的酸性有害物质,有效控制机油变质,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适用:适用于奔驰、沃尔沃、欧曼、解放、东风、斯太尔、乘龙、江淮格尔发等重型运输车;适用于凯斯鲍尔、沃尔沃、金龙、大宇、现代、宇通、亚星奔驰、依维柯等客车;适用于要求使用CH4的康明斯、玉柴、锡柴、上柴、大柴、道依茨、常柴等柴油机;适用于卡特、沃尔沃、日立、小松、大宇、现代、神钢、加藤、住友等各种工程机械发动机系统。 黏度:10W-30;15W-40;25W-50 标准:CH-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