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买车优惠大吗 买车五一还是国庆节便宜

认证专家陆阳平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国庆是中国节假日里除春节外的一长假,七天的假期就是让许多人狂欢的日子。在国庆期间许多的汽车厂商和4S店都会推出促销优惠活动等,那么国庆买车优惠大吗?

国庆买车有优惠,但不是优惠最大的

国庆期间各大汽车厂商和4S店有优惠活动是一定的,但是由于也是旺季,这时消费者不仅休假多,钱包也是鼓鼓的,车商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所以国庆的时候买车并不是一年内优惠最大的时候。

所谓金九银十在汽车行业里也是适用的,可能对于滞销的车系,为了提升销量会优惠多一点,但是对热销车系并不会加大力度。等这段时间过去后,11-12月份时厂家会再度冲刺销量,年底的优惠往往才是最大的。

买车五一还是国庆节便宜?

一般来说五月份汽车企业并不会推出太大的优惠,参照下面的2016年、2017年、2018年三年各月份的汽车销量汇集成折线图可以知道,每年4、5月份的销量都是比较均衡,整体销量不高也不低。

其实这段时间可以看做是车市的缓和期,年前消费者们刚买完车,而刚拿到年终奖的又在年后的3月份买了车,所以车企并不指望五月份销量能有多高,所以这时是没有优惠的。

因此,五一对比起国庆节而言,拥有的优惠幅度更低,所以国庆节买车更加便宜。

什么时候购买优惠最大?

1、如果消费者想要在优惠最大的时候购车的话是可以选择在汽车销售淡季的时候去购买,一般是处于6月-8月这个时间段。

2、消费者也可以去车展购买,因为在车展上厂商和经销商为了竞争销量,所以会给到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的。

3、车系变更换代的时候,由于会推出新的车型,因此为了清掉上一代的库存,以便下一代能更好售卖,厂商给出的优惠也是会比较大的。

所以假如车主是在临近国庆的时候才有了购车打算的话,那么就趁着国庆期间,汽车厂商和4S店搞活动时可以去购买汽车的。如果不急的话也可以等到淡季再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