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语音控制有哪些功能,标致508语音控制怎么使用

认证专家韩坦康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①喇叭

②语音控制

③仪表盘视图切换

④音量

⑤音量-

如果想要开启2022款标致508的语音控制功能,可以通过语音开启或按下语音按键开启。先在方向盘上找到设置语音的按钮,如图所示,按下按键,语音助手就开启了。语音控制系统开启之后,车辆便能够辨别驾驶员的指示要求了,并且执行驾驶员的命令。这项功能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当驾驶员想要查询导航路线或调节音量时,都可以通过语音直接说话了,视线不用离开路面,提升了安全性。

标致508语音控制使用功能介绍

1、车载娱乐音乐:这算是比基础的一个功能了,不单单能够调节音量,用户也可以通过语音搜索音乐名,而不需要手动输入,即可播放音乐,也可以简略说明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这个系统就能相应的调出相关的音乐频道。

2、语音导航功能:可以直接说出目的地进行导航,当然也可以把场景设置为自己常去的地方,比如设置上下班的路线。则只需要发出相应的语音指令即可,系统会为你规划好路线。相对来说,语音导航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配置,尤其是在市内车多、路杂时,效果就更加明显了。

3、电话通讯功能:直接就能呼叫拨打电话、编辑发送短信、同时还具有读取短信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