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新车怎么磨合,奔驰e磨合期速度多少

认证专家任纪昌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奔驰e级开始行驶是需要一个磨合期的(开始1500公里左右)。奔驰e级新车使用初期的磨合(也称走合)效果,对汽车的使用寿命、工作可靠性和经济性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新车使用时必须严格执行磨合规定。首先,绝对不可以全速行驶;其次,—般不得以超过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还有,各挡均应避免以髙速行驶;另外车辆行驶1 000 ~ 15 000公里间的磨合规定:可逐渐提高到最高速度或以发动机的允许最髙转速行驶。奔驰磨合期期间最高时速不超过120,各个档位下最高转速不超过3000转。

奔驰e级新车磨合期以后应注意的,驾驶有转速表的汽车,换入临近高速挡,最迟是指针到达红色指示区时,短时间发动机允许最高转速为5 500转/分。各挡允许的最大速度为:一挡40公里/小时,二挡65公里/小时,三挡100公里/小时,四挡135公里/时,五挡165公里/小时。

想要提高奔驰e级的寿命,磨合必不可少,注意车速不超过12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