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高速噪音怎么样,众泰t700车内噪音测试

认证专家宗元武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众泰T700在噪音测试中的表现得还是令人满意的。发动机的怠速噪音很低,不过行驶中路噪、风噪十分明显,耳朵后面传来的声音有点大。速度快时,车厢内乘客互相交流可能需要略微提高音量。众泰T700的32处NVH静音工程的设计,让众泰T700在60km/h时只有轻微发动机的噪音,几乎听不到其他噪音;

众泰T700噪音大解决办法:

1、风噪:风噪主要是由汽车行驶过程中车体和空气摩擦产的,通过车门缝隙传到驾驶室。因此,除了上一步在车门内加装隔音材料,还可以选择加装或更换车门密封条。因为密封条是橡胶制品,使用时间过久后会出现老化,隔音和密闭效果都会变差。不过,密封层过多会严重导致开关门不顺畅和车门变形,不宜过厚。

2、胎噪:胎噪通常是由胎面和地面摩擦冲击产生的,并和挡泥板、翼子板等震动同时传到车内。那么,这时,就得从车门、车门、翼子板、挡泥板等部位加装隔音材料,从而起到降噪的作用。胎压过高也会引起造成轮胎空腔和路面共鸣导致胎噪增大,维持胎压正常也很重要。当然,其实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换软一点的胎,像米其林和马牌,不过价格较贵而且不耐磨,损耗也比较快。但比起耐磨的韩泰和邓禄普,胎噪自然会降低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