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氧传感器怎么拆装,捷达氧传感器怎么安装

认证专家吴喜财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大众捷达氧传感器是电喷发动机控制系统中关键的传感部件,是控制汽车尾气排放、降低汽车对环境污染、提高汽车发动机燃油燃烧质量的关键零件,氧传感器均安装在发动机排气管上。安装方法如下;

1、主传感器位于岐管或排气管上;如果是较晚推出的车型,在再下游的位置还有传感器。确保知道需要更换哪一个。

2、松开电线接头,然后喷上一些可渗透的润滑剂到螺纹连接位置。

3、使用适当的氧传感器工具。

4、许多氧传感器供货时螺纹处涂有专用导电防粘剂,因此只需将新传感器拧入旧传感器的空位。

5、在传感器螺纹上涂防粘剂(某些氧传感器出厂前就涂有防粘剂)。

6、总是查询适当的参考材料确认所需的扭矩规格。拧紧新氧传感器时,如果没有给定扭矩值,就像火花塞一样处置。换句话说,小扭矩可能比大扭矩好。摆放合适后,将接头插入汽车出厂接线,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