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 2015款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 实测凌渡 2015款底盘高度数据

认证专家钟鸿云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上汽大众这款紧凑型车,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悬架,而后悬架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高度(最小离地间隙)是114mm。

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很多人称之为底盘高度,这名词意思是,汽车在最大运载的情况下,它的底盘与地面为基准的的最小高度。底盘高度数据,表现出汽车对复杂地面的通过能力。在以往的标准中,针对最小离地间隙是有规定的,大概不得底于150毫米,然而这个标准已经取消了。

通常来说,家用轿车的底盘高度,低则不少于110mm,高则不超过150mm,从家用轿车来看,底盘高度若超过13cm,轿车通过各种路面比较轻松,但在高速状态下,就会影响稳定性;底盘高度若低过11cm,高速上就有稳定的操控性,但汽车的通过性能较差。现如今,已经有不少汽车是配备了空气悬挂,可以根据需要自动调整底盘高度,能完美解决稳定性和通过性的两重需求。

最小离地间隙数据和凌渡差不多的车系有,奔驰C级(110mm),思铭(115mm),轩逸(110mm),帕萨特(110mm),威朗(110mm),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