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尺寸多少,xt4空间太小吗

认证专家王兵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为4600*1881*1627mm,但是四驱铂金版的高度会高一点为1634mm。轴距为2779mm,前轮距为1601mm,后轮距为1610mm。凯迪拉克是紧凑型SUV,但是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别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车辆侧面的线条还是十分饱满的,长度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有着一定的优势,而轴距仅比加长后的宝马X1短了1mm。不过还是有人说xt4的空间有点小,空间本来就是相对而言的,有些人身材比较高大,坐着自然会觉得空间有些小,而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xt4的空间是足够的。xt4后排中间有一定的凸起,这对于第五位乘客来说,可能坐着就没那么舒服了。

如果xt4的内部空间觉得太小的话,可以考虑大一些的SUV,比如丰田汉兰达、奥迪Q5、锐界、宝马X3等等。这些车对于不满足紧凑型SUV的人来说,有比较大的空间,有些还能提供7座的选择,对于家庭人数比较多的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