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转箭头红灯抓拍几率,右转闯红灯被拍的概率

认证专家黄俊良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很多驾驶司机都清楚,新的交通法规出台后,只要在一年内闯两次红灯驾驶证分就没有了。对一些不清楚闯红灯拍摄、不了解闯红灯规定的新手来说,到底是继续走还是停下来呢?右转闯红灯被拍的概率到底有多大?看完下面文章你就知道了。

我国法律规定有明确禁止右转或者右转箭头红灯时是不可以右转的,没有抓拍的几率可言的,只要在安装有违章拍摄的红绿灯路口,右转箭头红灯后依然右转,就会被认定为闯红灯,要知道当前电子警察系统特点:车辆捕获率100%;识别时间约1秒;车辆白天识别率95%以上,晚间识别率90%以上;所以说右转闯红灯被拍的概率基本达到90%,基本是难逃一劫。

当然电子拍摄闯红灯也是有犯错的时候,比如所拍摄的照片中无红灯、车牌号不完整或同一照片出现两个车牌号均属无效拍照,即使被闯红灯拍摄所记录也无法判定是否闯红灯,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可能性甚少。

右转箭头红灯抓拍原理:第一张照片就是当你车辆压过地上面的停止线感应线圈时;第二张照片是后轮通过停止线感应线圈时;第三张照片是通过对面路口的感应线圈后;根据这三张照片可以判定车辆是否闯红灯。

下一篇:闯红灯保险公司理赔吗?我全责保险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