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ui19工程模式密码,gkui19如何进入工程模式

认证专家张修远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相信很多购买吉利汽车的朋友都有发现吉利的gkui19系统居然不支持安装第三方软件,因此许多动手能力很强的车主就打算自己进入工程模式解决这个问题,不过gkui19工程模式密码你知道吗?下面就和大家说说gkui19工程模式密码是什么吧!

gkui19工程模式密码

gkui19工程模式密码为jh3280 。当车机进入工程模式之后车就可以以工程师的身份对车机进行调试,在里面我们可以获取到车机的基本信息,像是信号强度、电池状态、运行时间、版本号、基带号等等都可以进行查询。一般我们在使用时是不需要进入工程模式的,而且如果你对电子产品不太熟悉的话也不要随意更改里面的信息。

gkui19如何进入工程模式

首先我们先点击车机上的“设置”按键进入设置页面,随后点击“系统”选项,然后点击“关于本机”。此时车机封面的右边会有一个吉利图标,长按右侧吉利图标5-10秒之后再输入jh3280工程密码就能进入gkui19系统的工程模式。需要退出时,可以尝试关闭车机,这样下次点火时车辆就会恢复至使用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