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雨刮器尺寸是多少 起亚K3雨刮器怎么更换教程

认证专家乔昊英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2021款起亚K3雨刮器的尺寸为26 14英寸,使用的是专用接口。雨刮器没有固定更换周期,雨刮器出现破损或性能下降时就要更换了。

起亚K3雨刮器更换步骤

①按照车头方向掰动雨刮器,当雨刮臂摆动到一定位置时,会自动固定住。按下雨刮器的固定按钮,同时将雨刮片摇晃往上拔出,就能成功取下旧胶条。

(注意:放回雨刮臂不要随手一甩,否则容易砸坏玻璃,玻璃处垫一块布就能防止玻璃被刮花。)

②拆开雨刮的两个小卡扣,将原来的胶条抽取出来。(在把紧固装置及两边卡扣打开时要注意力度,记住两端的塑料罩不能拆卸。)

③当安装准备好的新胶条时,两个金属片用手指撑开方便胶条放置,装回到第一凹槽位置。安装过程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同时安装两侧应分侧进行。

④新胶条成功装回后,按照拆卸步骤的倒序,就能将雨刮器装回原位了。

警惕:雨刮器的拆装过程繁琐复杂,并非每个车主都有良好的动手能力。请详细阅读雨刮器拆装说明书,问题无法解决时应交给专业师傅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