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光天窗漏水怎么办,自由光天窗漏水原因

认证专家舞清叹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自由光天窗漏水这个问题是正常的,可以看到中间有滴水,但是不用担心,这个车设计的是内导水槽,告诉大家凡是可开启天窗都会有漏水,不可能密封严实。因此每个车天窗下都有导水设计,只是形式不同。可以看到天窗中间有个塑料盒是储水用的,然后向两侧倾水,并流如左右两侧导水槽。最后向前两个A柱流出和两个后C柱流出。如果你不特意去看是不会注意到的,大家可以放心,正常设计,不是漏水。

正确使用天窗的方法如下:

当汽车高速行驶的时候,我们可以打开天窗换气。因为这时候开侧窗的话,一是噪音会很大,二也不安全。

当车内右人吸烟的时候,打开天窗效果会比侧窗的效果好,烟气抽出的速度会很快,因为天窗这时候起到了一个烟囱的作用。

当内外温差大的时候,开天窗可以快速的除去玻璃上的雾气。

当夏天车辆在外晒过以后,里面的温度会很热,可以达到六七十度。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打开天窗,然后把空调打开,就可以快速的把车内温度降下来。因为天窗打开,空调产生的冷空气沉在车内,会把车内的热空气就会从天窗中逼出来,这样温度降的就会快一些。

在城市中开车会很堵,产生的尾气就会很多,这时候我们把侧窗关上,天窗打开,车内的有害气体就会很快的排出窗外,而车外的有害气体从通过空气过滤器进入车内,会过滤掉很大一部分有害气体,这样对我们的健康也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