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里程表怎么清零,C-HR水温表多少正常

认证专家老帅真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丰田C-HR里程表分为总里程以及单次里程,单次行驶里程可以通过“TRIP”按键清零。单次里程可以用来记录从A地到B地的行驶距离,还可以辅助计算油耗以及新的保养周期。总里程是记录车辆从出厂到目前累计的行驶里程数。

丰田C-HR水温表多少正常

水温表保持在90℃左右,这种情况下,汽车基本在保持匀速行驶。假如减速一段时间,还是一直超过90℃,就要检查节温器等元器件是否有问题了。仪表盘的温度指示灯没有亮的情况下也不用过于紧张。

1、低温区

如果LED只在刻度盘的下部区域发亮,此刻发动机还没达到工作温度的标准。请避免发动机高转速、油门全开及发动机高负荷运行。

2、正常区

假如刻度盘中间部位LED亮了,即是汽车发动机温度已经达标了。假如红色指示灯在组合仪表显示屏上亮了,那么表示冷却液温度过高。

必须重视显示屏上的温度警告标志,可能是温度过高,还有可能是冷却液不足。若是这时还看到液体或者是蒸汽从发动机舱出来,务必注意,立即打开发动机舱盖很大概率会被烫伤。